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开展反洗钱宣传,刻不容缓

2019/4/26 18:06:27 来源:广东视窗

2019,仍是反洗钱监管大年,开展反洗钱宣传,刻不容缓!

2019年4月9日百年人寿广东分公司召开全体内外勤会议,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反洗钱宣传月的各项宣传活动。

4月份,百年人寿广东分公司多家中心支公司分别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月”专项活动,在户外、小区等地方向公众派发反洗钱宣传单张并讲解反洗钱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宣传的渗透力和有效性。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到了反洗钱相关知识,引起了市民的认识和重视,提高了他们的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意识,自觉远离洗钱犯罪,远离非法集资,从而守住自身的财物安全。保险行业是金融行业的一部分,做好宣传工作不仅仅是合规要求,更是必须肩负起的社会责任。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性工程,需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筑牢预防和打击洗钱的防线。每个人都需要为反洗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作为社会公众的一份子,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参与到反洗钱工作中,为反洗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出示身份证件或提交相关资

料;

2.不得出借或出租自己的身份证件;

3.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

4.远离网络洗钱;

5.举报洗钱活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履行反洗钱义务,也是在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维护金融

安全,保障社会稳定,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