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2019年北京世园会“内蒙古活动周”锡林郭勒主题活动日开幕

2019/5/21 10:32:50 来源:中国视窗

5月18日上午,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内蒙古活动周”锡林郭勒主题活动日在延庆世园会园区同行广场开幕。

活动日上,锡林郭勒盟紧扣“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围绕生态建设的成就、花季旅游线路、招商引资环境等内容向来自国内外广大来宾做了详细而深入的推介。

出席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副会长卫红、自治区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和,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盟委副书记包国权,盟委委员、行政公署副盟长曲卫国,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孟昭均等出席活动。来自法国、阿联酋、英国、荷兰、乌拉圭、蒙古国等6个国家来宾,以及来自国内42家大中型企业的,6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孟昭均致辞

推介会上,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孟昭均致辞中说: 借助北京世园会这个重要平台,锡林郭勒盟将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宣传展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自然、资源、区位、交通和文化旅游等情况。锡林郭勒盟将以北京世园会为契机,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全力打造国家重要清洁能源输出基地,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气爽的绿色家园,为筑牢首都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做出积极贡献。

锡林郭勒盟发改委副主任李慧河致辞

锡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格日勒图做旅游推介

现场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锡林郭勒盟作了全盟招商引资推介,与会人员观看了锡林郭勒旅游宣传片,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等3家企业进行了推介,举行了8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充满浓郁民族风情和地方特色的文化展示活动。

锡林郭勒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首都北京正北,是内蒙古自治区距京津冀最近、最大的原生态草原。辽阔草原锡林郭勒,这里不仅有一望无际的绿色大草原,夏日里更是繁华似锦,鸟语花香,是天赐花海。近年来,锡林郭勒盟以花期为机,逐花而动,培育打造花季旅游新业态,用活动串线路,用线路带景区,推出了一系列赏花寻味线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