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2019本色音乐原动力音乐会闪耀文博会

2019/5/21 18:10:23 来源:重庆视窗

5月18-19日,第十五届文博会福田区配套文化活动“2019本色音乐原动力音乐会”在位于福田区东园路一号东园大厦四楼的本色音乐现场举行。深圳青年广为熟知的“绿巴士乐队”、“Black Rats”乐团、“本色大乐队”等知名乐团为观众带来系列本土原创的音乐作品,充分展现深圳的流行音乐风格和品位。其中,“Black Rats”乐团的演员们平均年纪只有十岁,他们的演出成为了整个音乐会的最大亮点。具有民族音乐特色的“黑狗乐队”、“沐乐团”、“玩具船长”等乐团和客家摇滚第一人邹锦龙先生带着他的乐队也唱响了本色音乐现场,用音乐点燃本届文博会。

2019本色音乐原动力音乐会闪耀文博会

作为大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流行音乐以其特有的文化属性,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TrueCOLOR本色1999年创立于深圳,拥有20年的音乐文化积淀,是深圳目前最具代表的音乐现场,一直致力于现场音乐的表演和原创音乐的推广,曾多次参与文博会,面向全国推广深圳富含创新与包容精神的流行音乐文化。在过往的20年当中,从本色的舞台走出了诸多知名的原创音乐人及乐队,如:陈楚生、唐磊、刘力扬、张恒远、李行亮、张智勇、刘雅婷、透明乐队、深南大道、BOX乐队等等,可谓是本土音乐人的“炼星厂”。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市民刘女士一边跟随乐团大声合唱,一边告诉记者:“我觉得文博会很需要这样属于年轻人青春的文化,特别的催人奋进。”

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指导,深圳市本色连锁实业有限公司承办,本色音乐现场协办。

2019本色音乐原动力音乐会闪耀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