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夏季出门必带神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9/5/29 12:38:26 来源:广东视窗

夏季旅游最容易忘记带的竟然是它,没带它,小心浪费一天的好心情

夏季出门必带神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夏日酷暑难耐,为了躲避酷暑,很多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很多人为了让旅途更加顺利,会提前做好准备,备好旅行清单,做好万分的准备。但是在家里冥思苦想的清单,真是的百无一漏吗?

男士们一般比较注重证件、电子产品、银行卡和现金等。女士们则更加注重防晒护理用品,自拍设备。当然一些食物、个人用品等大家都会视自身和旅行实际情况去准备。这些老生常谈的物品,小编就不在长篇累牍了,各种搜素引擎里,各路大神早已支招。今天重点说的物品就是大家非常容易忘记的防蚊设备了。夏季,着装清凉,露胳膊和露大腿的GG和MM要倍加小心了。这一类物品,冬天用不上,夏季旅行小伙伴们一时很难想起来,到了旅行途中,就后悔莫及了。

夏季出门必带神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到防蚊设备,大家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防蚊喷雾或者花露水,小编网上一搜索小瓶装至少50ML,这一次旅行也用不完啊,并且占据了包包太大的空间,也让轻松旅行成了负担。不用怕,小编这几天无意中看到一款户外旅行神器,帮大家解决了相关的烦恼。

夏季出门必带神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款专门针对夏季旅行的项链式挂脖风扇——咔咔相机风扇,首先是精致的外观就吸引力我,复古风格,类似单反相机,挂在脖子上,毫无违和感。户外贴心设计:面盖上专门留有一个卡槽,可以装喷了花露水的棉片,一次添加,可以使用一整天。在没有蚊虫的地方旅行,更有妙处,这个卡槽可以装喷了香水的棉片,避免汗液造成体臭的尴尬,真是超级棒的小用处啊,大爱这款产品的设计师。

由于是单反相机的造型,产品顺便模拟了相机的声音和闪光灯,自带喇叭。小编试了一下这个“咔咔”“咔咔”的声音趣味无穷,增加了旅行的乐趣,不停的按声音按键,通过触觉和听觉的互动,还挺减压呢。

夏季出门必带神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最值得称赞的应该是这个风扇颠覆了一般风扇背面吸风,前面吹风的传统。竟然是前面和后面都吸风,顶部出风。这就比一般的户外手持风扇更让人满意了,右手要拿手机,左手要提包包,根本没多余的手去拿风扇,要是忍痛不玩手机,小编做不到啊。挂在脖子上,直接吹面部了,并且面部流汗多,有了风蒸发吸热更快,自然感觉这个风扇散热效果比其他的好。这一点颠覆性的创意,为功能加分了。

考虑到户外安全很重要。风扇还贴心设计了一个照明灯,夜晚可以当小夜灯照明用。旅行一般去的地方都不太熟悉,有个照明工具,各种恐怖画面,黑夜的妖魔鬼怪躲的远远的。

一款小产品,竟然设计了这么多细节,热爱户外旅行的人真是有福了。这款户外神器,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如需购买,淘宝就有200多家商家在卖,不要找我,我也是个买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