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社会>正文

广州东永港华燃气安全生产月举办“用气安全人人知”拼图大赛

2019/6/24 15:35:41 来源:广东视窗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结合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6月22日,广州东永港华燃气在萝岗万达商业广场举行“用气安全人人知”拼图大赛暨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拼图的内容为简短易记、郎朗上口的“用气安全三字经”。以这种新颖的宣传方式不但可以让居民从中学习到燃气安全知识,而且能够加深对燃气安全知识的记忆,受到居民朋友们的欢迎,先后吸引了近百位居民参加比赛。

  广州东永港华燃气将燃气安全知识汇编成易学易记的“三字经”,并以拼图的方式向公众宣传燃气安全,形式新颖,老少皆宜,起到了实质性的宣传效果。

  除了拼图比赛,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宣讲燃气安全知识、答疑解惑,并通过派发宣传单、播放视频、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全面宣传燃气安全以及诚信文化。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愿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工作,让用气安全知识人人皆知,防范风险,消除隐患,遏制事故,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新黄埔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