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山海闽西南”文旅推介团将走进湖北、湖南

2019/7/3 10:58:24 来源:福建视窗

随着南三龙铁路的开通运行,福建省现已实现市市通高铁,闽西南五市0.5小时至2.5小时间即可轻松直达。走进福建,走进闽西南,游客可以任意选择起点,搭乘环闽高铁,赏尽山海好风光,享受一趟便捷愉悦的“文游之旅”。

厦门-鼓浪屿

为进一步落实省文旅厅“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发挥闽西南五市协同发展优势,积极拓展华中地区客源市场,大力提升闽西南区域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携手金门组成联合文旅推介团,将于7月4日至9日前往湖北武汉、湖南岳阳和长沙三地开展“全福游有全福·山海闽西南”专题文旅推介活动。

漳州-南靖田螺坑土楼群

本次推介活动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部门进行抱团营销、全国推广的重大举措,整合包装六地文旅资源及产品,将开展业内文旅分享会、公众文旅体验会系列主题活动并进行全媒体宣传:7月5日、7月9日将在武汉、长沙两地面向当地文旅主管部门、旅行商及媒体开展业内文旅分享会,现场将以“谈山、听海、传情”三大旅游核心,展示闽西南迷人的“山海画卷”;7月6日下午将在岳阳步步高户外广场面向当地市民开展文旅公众体验会,活动现场融入“环闽动车”元素,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山海闽西南号”大型高铁造景,设计动姐迎宾、“高铁票”入场、非遗体验区、美食品茗区、文创好礼区、舞台互动区等互动体验,营造“乘着高铁畅游闽西南”的现场氛围。除此之外,现场设置六地市展位,将通过发放文旅宣传资料、提供旅游咨询、售卖专项文旅产品等服务,深入了解当地市民对闽西南旅游的印象、意向、需求等,探索岳阳旅游市场。

泉州-东西塔

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新浪微博话题营销、新媒体大号事件营销、平面媒体专版报道、百万粉丝网红现场直播等形式,面向武汉、岳阳、长沙三地市民开展全媒体宣传。特别是将在厦门文旅局官微发起#全福游有全福山海闽西南#话题页并推出“我为闽西南代言”、“最受欢迎的闽西南十大文游之旅”线路投票活动;在好玩武汉、岳阳日报官微、三湘都市报官微等新媒体大号组织“文游山海闽西南”有奖互动。即日起,三地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参与线上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畅游闽西南”旅游大奖,亲身体验闽西南山海好风光。

三明-大金湖

“退一步山宁水静,进一步海阔天空”,是对闽西南最好的诠释。本次活动将针对当地旅行商及市民重点推出闽西南文旅好资源、好产品,吸引更多当地市民了解闽西南、走进闽西南。

龙岩-古田会议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