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东软与甘肃省张掖市政府达成合作

2019/7/10 17:42:38 来源:甘肃视窗

近日,东软集团与甘肃省张掖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创新创业智慧教育基地与健康城市建设项目,这标志着双方自今年以来在数字经济产学合作方面的积极对接沟通已步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此次合作,将充分结合张掖市区位、政策、产业基础优势和东软在区域、行业信息化建设、IT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着力打造区域医疗健康云平台,推进医疗机构间健康数据信息的互通和资源共享,推动张掖市各级医疗健康数据高标准汇聚、高质量共享、高水平挖掘、高层次应用。

今年以来,东软与张掖市围绕创新创业智慧教育、健康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积极对接沟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接下来,东软将充分发挥IT技术和经验优势,全面推动张掖“智慧城市”、“健康城市等项目的建设,共建区域云生态体系,推动区域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