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泉州首批150套青年公寓上市 引入魔方公寓管理服务

2019/7/19 14:38:28 来源:福建视窗

为方便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泉州推出青年公寓项目。首批150套青年公寓已经投放市场。

据了解,这150套青年公寓大部分位于市区东海街道海星小区二期3号楼。40平米的套房光线通透,既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各类家具家电包括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油烟机、电磁炉等也一应俱全。

除了生活区,公寓还配置了100平米的公共空间,在这里可以健身、娱乐,甚至创业、会友。

小区内还将配套800多平社区商业,布局生活超市、轻餐饮等业态,让生活更加便利。目前,泉州市的首批150套青年公寓已经和长租公寓专业运营商魔方公寓达成合作,后者将通过专业化公寓管理服务,为年轻人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方式,策划青年社区活动,满足青年人才居住和社交需求。

公寓紧邻市行政服务中心,周边1公里内配套成熟的东海湾商圈、泰禾商圈,覆盖12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动车站、中心汽车站、文化宫、华侨大学、清源山等热门区域,可谓交通便捷。今后,泉州市酝酿在各县市区建设推广这样的青年公寓,让更多毕业生轻松留创业。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CEO柳佳表示,“近两年全国各地“筑巢引凤”的人才支持力度非常大,魔方已经和上海、南京、武汉等多个城市的人才公寓机构达成了合作,输出魔方专业运营能力,共同推进住租赁市场发展,服务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