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威斯汀携手运动生活平台 Keep 推出营养美味菜单 为宾客打造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2019/8/8 11:19:09 来源:重庆视窗

威斯汀携手 Keep 营养师团队推荐营养美味菜单,为宾客打造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中国—2019年8月7日】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与知名运动生活平台 Keep 自2018年开启合作至今,已陆续为宾客呈现了威斯汀x Keep专属频道、跑步训练营等多个特色体验项目,打造突破时间与空间局限的酒店运动体验。2019年双方延续在打造健康活力生活方式方面的共识,并持续探索,继本年度全新视频内容登陆威斯汀x Keep客房专属频道后,更推出由 Keep 营养师团队推荐的营养美味菜单,双方的合作从活力运动拓展至营养美味,将威斯汀的营养美味菜单与 Keep 健康膳食理念相结合,为宾客搭配适宜的营养选择,帮助他们在旅途中保持健康活力的生活状态。

营养美味菜单由威斯汀厨师团队与 Keep 营养师团队共同推荐完成,给予宾客在膳食方面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以及一天不同时段用餐场景的参考,并详细标注口味特色和卡路里,帮助宾客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适宜的美食。

营养美味健康菜单将于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首推,随后将陆续登陆全国其他威斯汀酒店。三家酒店将于即日起为宾客呈献多款健康菜品,如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早餐优选“八宝粥”,这一清淡养生菜品仅有116千卡,浓缩多种谷物精华,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的午餐健康精选“龙井茶叶蒸虹鳟鱼配薏米仁及菜籽油”带来夏日清新质感,为宾客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均衡活力;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的“意式香草烤青口贝”是减脂优选菜品,每份仅有84千卡且因青口贝富含蛋白质及氨基酸,可让宾客从美食中获取新鲜活力;同时,宾客也可选择半份量。

与此同时,宾客还可参与丰富的以营养美味为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富有趣味的方式收获更多健康礼遇。8月7日至9月6日,宾客可通过 Keep App内的社区参与 #随手拍健康餐# 话题互动,上传营养美味健康餐照片并与其他会员分享,幸运者将获得在中国任意一家威斯汀酒店的体验之旅;此外,安装了 Keep App或穿戴 Keep 装备、服装的宾客,均可享有营养美味菜单的85折优惠;同时,在万豪国际餐饮微信小程序,可购买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三家威斯汀酒店的营养美味健康套餐,其中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将为购买营养美味套餐的宾客提供一次威斯汀健身中心和泳池的使用,广州海航威斯汀将提供一次威斯汀健身中心的使用,宾客在享用营养美味的同时,投入活力运动,体验时尚健康的活力之旅。

威斯汀始终关注宾客的身心健康,通过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等六大健康要素为宾客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同时,Keep 所积极倡导的「自律给我自由」品牌精神和主张,鼓励人们用运动来刷新生活体验,陪伴用户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性。此次双方品牌的深度合作,进一步传递了品牌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令宾客拥有全方位、更高效的健康生活方式。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致力于通过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收获精彩的旅行体验。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中,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提供的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包括备受赞誉的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配备的TRX功能性运动器械和行业内革新的运动装备租赁计划,以及营养美味的威斯汀菜单。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或威斯汀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westin,查询更多相关信息。威斯汀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 Keep

Keep,来自于中国的运动科技品牌,致力于打造「运动生活平台」,目前用户量为 2 亿。Keep 通过提供有针对性的运动指导和课程、多元的运动兴趣内容、前沿新兴的趋势体验、鲜活真实的个人经验分享、相互激励的社区氛围、全方位吃穿用练的资讯和工具,连接多维运动生活场景,帮助人们轻松享受健康运动生活,体验运动的快乐。同时,「自律给我自由」是 Keep 所积极倡导的品牌精神和主张,鼓励人们坚持自律,用运动来刷新生活体验,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