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华为P30!乐平河长办邀您答题免费送

2019/8/27 18:23:08 来源:广东视窗

为了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打赢碧水攻坚战,三水区乐平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台《三水区乐平镇2018年-2020年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三年斥资25亿元科学系统治理水环境,实施91个大项、214个小项治水项目,今已初见成效。

(乐平镇乐平涌)

一年来,乐平不仅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河湖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碧水攻坚战;并且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全方面调动全民参与积极性。前期,乐平已强势推出“河长”原创卡通形象——“霹雳治水小河长”。霹雳治水小河长结合乐平Logo、大旗头古村建筑等元素,极具乐平专属IP;同时上线乐平河长制卡通版宣传视频,通过形象有趣的表达方式普及河长制基础理论知识,和介绍乐平河长制工作情况,并在三水乐平镇各村(居)委会LED 屏幕上循环播放,此宣传行动为调动全民参与河长制推广落实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2019年8月,为了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河长制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治水氛围,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水利所继“大美乐平,活力前行”10公里徒步活动后,再次开展“你问我答,河长制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6日,线上答题玩法简单易懂,只需要长按下方微信二维码,关注“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知识闯关”就可以进入答题页面并开始计时答题;答题结束后还可以进行抽奖活动,一起瓜分万元现金红包。

(乐平河长制线上答题导图)

本次活动在进行河长制知识普及的基础上,增加了每人每天3次答题抽取现金红包互动之外,参与答题还可以跻身答题排行榜,最终答题排行榜前十名将赢取终极大奖。排行榜第4-10名将获得小米手环;第2-3名将获得净水器;第1名将获得华为P30(8G+128G),本次活动获胜名单将于2019年9月10号在“畅享乐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亿万河长在民间”,希望通过每一次宣传活动,能够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希望每一位乐平人都能参与到河长制工作推进中,一起保护生命源泉,共同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魅力乐平。

接下来,乐平也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决策部署,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环保治理力度只增不减;同时还将实施乐平涌“一河两岸”景观提升工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乐平乡村振兴战略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