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张裕白兰地四重好礼强势来袭,请查收!

2019/9/30 10:16:54 来源:广东视窗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这70年的努力获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七十载披荆斩棘,七十载风雨兼程。这70年,时代发生了巨变,唯独不变的是为与祖国共荣光的自豪感。

作为百年民族品牌的张裕白兰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特别策划“珍藏四十 献礼祖国”活动,活动贯穿整个十月,用张裕专属的方式为祖国庆生,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

“珍藏四十 献礼祖国”活动详情

即日起,消费者在广东省、海南省指定活动门店购买单价288元以上的名酒,即可向商家申请抽奖二维码,参与抽奖活动。张裕白兰地此次提供上万瓶的张裕五星白兰地VIP贵宾用酒,让消费者在佳节期间能与家人共享美酒。

抽奖奖品:

张裕五星白兰地VIP贵宾用酒(共计10000瓶)

张裕珍藏五星白兰地VIP贵宾用酒(共计1000瓶)

微信现金红包、电影票观影通兑券

活动及兑奖截止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活动详情可关注“张裕白兰地广东”微信公众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张裕白兰地广东所有)

此外,为了走近年轻的消费群体,张裕珍藏版五星白兰地在国庆期间,以影院为依托,打造全场景覆盖营销,通过影院贴片、影厅冠名、地推的模式,全方位深入年轻消费群体,展现百年张裕的品牌魅力及产品实力,让更多年轻人认识张裕珍藏版五星白兰地。

国货匠味,唤醒消费者情怀

张裕白兰地作为“百年品牌 中国名酒”,与生俱来便拥有一种文化基因,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密不可分。1892年,爱国侨领张弼士先生怀着“实业兴邦”的理想创办张裕公司,并在1896年开始酿造中国第一瓶白兰地。跨越百年,张裕白兰地始终不忘初心,以匠心成就品质,多次在国内外舞台上大放异彩,更成为了中国酿造的符号,把中国白兰地文化传递给世界。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推出的张裕珍藏版五星白兰地,更是凭借其一流的酿造工艺、口感和香气的完美融合,一经上市即获得中外名流以及五星级酒店大厨的联袂推荐。其不可复制的文化历史优势及产品优势,在“大国崛起、文化自信”的国潮热下,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品牌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