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长江实业集团就出售大连西岗山黑嘴子项目作出回应

2019/10/11 18:53:08 来源:慧聪网

就传媒查询出售大连西岗山黑嘴子项目,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回应如下:

过去十年,长江实业在内地之物业销售收入(包括个别单位及大手出售)平均约每年港币280亿元,出售大连西岗山黑嘴子项目只相当于不足两个月的平均收入;本年度之物业销售步伐跟过去十年相若。

大连西岗山黑嘴子项目约于半年前达成协议出售,四个多月前签约落实。项目发展期长乃因政府延迟交地,目前项目部分楼体已近封顶。

长江集团是众多香港公司中,内地业务规模最大的一家,多元化范畴涵盖地产、能源、港口、零售、医药、食品工业、电厂、基建、飞机维修及飞机租赁等多个大型投资项目。

内地是长江集团的重点市场,集团一直在内地物色以上行业之发展机会,能否落实则视乎投资回报。地产方面,长江实业现时在内地拥有50多个房地产项目,分布于20多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