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郭晶晶的品质牛奶新选择

2019/11/18 14:00:33 来源:中国视窗

11月15日,新一代鲜牛奶君乐宝“悦鲜活”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悦鲜活体验官郭晶晶以一袭白色礼服裙优雅亮相,与专家、合作伙伴、消费者代表共同见证悦鲜活牛乳的鲜活品质。

悦鲜活是君乐宝推出的首款鲜奶产品,采用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保留牛奶中更多天然活性蛋白含量,同时保质期可以达到19天,是新一代的鲜牛奶,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好的营养选择。

郭晶晶+悦鲜活=冠军品质联姻

“选择悦鲜活,是由于认同它创新领先的冠军品质以及君乐宝精益求精的态度,”郭晶晶表示,“我参观过君乐宝的专属牧场和工厂,这款新品的创新杀菌技术背后经历过无数次的打磨,我一口就爱上了悦鲜活。我是河北人,我支持家乡的企业。”

作为昔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在14年职业生涯中曾斩获31个世界冠军,可谓3米板上的“冠军收割机”。这些关键数字背后,都体现郭晶晶对于冠军品质的不懈追求。

时隔11年再次莅临水立方场馆,郭晶晶对于08年的奥运会充满回忆,感触良多。她说:“其实和悦鲜活一样,我们比赛的背后也经历过无数次的训练打磨。”悦鲜活创新采用的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经过三年研发,上千次数据检测,数百次实验,最终研制成功,保留牛奶中更多天然活性蛋白物质,被称为“国民好鲜奶”。

 

同时,悦鲜活牛乳严格限定自有现代化大型牧场,确保奶源安全、纯正、优质;零距离一体化生产模式,310米无菌管道牧场原奶直达工厂,从挤奶到生产环节2个小时,锁住新鲜,口感原汁原味。

郭晶晶本次与悦鲜活的“联姻”,出于精益求精的“心心相惜”,更是一次冠军品质的相互见证。

品质生活+理性选择——喝奶认准活性蛋白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照顾一家人的健康,努力提升生活品质,是我生活中最重视的事情。”在谈及现在的生活时,郭晶晶表示,退役8年后她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与公益上,如今已成为3个孩子的母亲。在保障家庭生活品质方面,郭晶晶有自己的一套实践经验。

“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郭晶晶说。作为运动员,她对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格外关注,一家人每天都会有喝牛奶的习惯。

“为了给家人更多营养与健康,选牛奶时,我会选择更新鲜更营养的,我现在明白了,其实就是牛奶中的活性物质,而活性物质源自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蛋白,所以我选择牛奶时,一定会考察活性蛋白成分的含量,”郭晶晶说。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杨洪滨与悦鲜活体验官郭晶晶现场碰杯

所谓活性蛋白,指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和β-乳球蛋白等。牛奶之所以被誉为“最接近完美的食物”,其精华营养就在于活性蛋白。活性蛋白具有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食欲和情绪等多种作用。但多年来牛奶中的活性营养被人们所忽视,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从科学理性的角度,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才是最好的选择。”郭晶晶认为:“活性蛋白才是牛奶营养中的精华,喝奶认准活性蛋白,我推荐悦鲜活。”

新品类:“鱼与熊掌兼得”

 目前,中国的白奶市场常温奶占有率超过75%,这是由我国特殊国情所决定的:我国奶源主要集中在北部,人口聚集的东南沿海地区牧场较少,大多数液奶需要经过长途运输后才可抵达消费者所在地。常温奶采用UHT超高温灭菌技术,使得牛奶在常温下拥有3个月甚至更长的保质期,突破运输和销售半径的局限,初步完成了“让更多中国人喝上牛奶”的使命。

随着生活品质的日益提高,消费者选择牛奶更加关注新鲜程度、营养价值,常温奶运输距离长但营养成分欠缺,低温鲜奶活性营养物质丰富但保质期太短,能不能有一款既能保留更多活性物质又能长距离运输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吗?

悦鲜活的出现,以“更营养、更健康、更方便”的多重优势,突破传统鲜奶销售半径的限制,促进消费者选择低温鲜奶。

 

体验官郭晶晶和君乐宝合作伙伴共同启动“鲜活计划”

“创新让生活更美好,我们要做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民好鲜奶,让中国人从喝上奶到喝好奶,这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11月15日是君乐宝悦鲜活“鲜活计划”的起点。未来,悦鲜活作为首款将进行全国布局的鲜奶产品,全渠道销售,让“鲜活”触手可及,推动国人营养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