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第10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圆满结束

2019/11/30 15:52:51 来源:中国视窗

2019年11月,由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10届母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在北京圆满结束,中国市场学会母婴童专业委员会主任艾家凯、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雷刚等人出席。

峰会以“初心未改,十年约定”为主题,设立了托育早教、幼儿园、母婴服务、月子产康等12个主题板块,聚焦母婴行业科研、教育、服务等,诠释全渠道、全产业链发展现状。

开幕式上,?母婴童行业峰会十年总策划宗淑琦以“我们一起走过的十年”为主题,深入剖析母婴行业十年发展现状,并针对母婴童行业十年历程现场发布了《2010-2019中国母婴童行业演进历程及未来风向研究报告》。

活动期间,举办了2019中国母婴童行业金婴奖颁奖盛典,揭晓了“中国母婴童行业优质教育服务机构”、“中国母婴童行业十年贡献人物”、“中国母婴童行业影响力品牌”等奖项。韵味妈妈品牌创始人王辉荣获“2019年度中国母婴童行业十年贡献人物”奖。慧育家荣获“2019年度中国母婴童行业优质教育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