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2019校马西南大学站圆满完赛:点燃冬日山城 跑出青春活力

2019/12/16 19:07:29 来源:中国视窗

勒是雾都,热情似火是对重庆这座“火锅之都“以及西南大学的学子们最贴切的诠释。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携手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走进西南大学,3400余名师生齐聚第四运动场,高涨的热情一扫冬日阴郁。

 

12月13日下午15时,元七七少女队带来的加油舞正式为本次赛事拉开了帷幕。

 

随后,西南大学校方领导(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冠名赞助商恒安国际集团领导先后发言并鸣响发令枪,激励选手们不断奋勇拼搏,享受比赛。

 

选手们以终点为目标,在马拉松赛途中冲刺、狂奔,福建盼盼集团、厦门纯游互动科技、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也共同赞助了本次赛事。经过近1个小时赛程, 张浩宇、刘君慧,唐浩珏、王静薇,代兴伟、魏小璐,汪明东、姜辉分获体育专业组,普通学生组,教职工甲组,教职工乙组男、女冠军。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2019赛季,至此也将接近尾声,接下来还将走进广东工业大学,与万千师生一起为青春长跑,勇敢追梦!

敬请期待下一段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