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拒绝“断粮” 君乐宝国际品质奶粉在身边

2020/4/14 18:08:44 来源:中国视窗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至少要母乳喂养至宝宝6个月,要是条件允许,母乳喂养到2岁其实更好。

但是对于很多妈妈来说,因为工作、身体等诸多原因,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奶粉喂养肯定要提上日程。

目前在妈妈圈,海淘奶粉依然火爆。不少麻麻觉得多花钱,宝宝必定吃得更天然、更健康。

但是,进口奶粉就一定比国产奶粉更健康更有营养么?其实大可不必有这样的固化思维,时代变迁如此之快,我们国产奶粉这几年同样也一直在飞速进步着。中国人完全不用到国外买奶粉,因为世界级的A2和有机奶粉其实在家门口同样也能买到。

今天作为理工男的二宝爸想用数据,理性的和大家分析一下,在身边、在家门口一样能买到世界级奶粉——君乐宝奶粉。

对于君乐宝这个乳品品牌即使家中没有孩子,这两年在各大电视频道大家应该也都听得耳熟能详了吧。确实无论是品质还是口碑,君乐宝奶粉早就达到世界级奶粉的标准了。

因为君乐宝乳业集团首创两大生产模式造就了世界级的品质:

两大生产模式

①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确保奶源的安全;

②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

尤其是上市伊始就对标国际品质、国际标准,率先通过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和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从创立之初,就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资质。

同时还是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的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并获得香港“小鱼亲测”最高安全评级的“绿鱼”认证。

并且代表中国奶粉,屡获世界品质大奖。

注意:是品质大奖哦,不是什么糊弄人的其他奖项,宝贝入口的东西,品质必须过关,不然二宝爸才不会推荐。

再来看看以下这些让国产奶粉振奋的数据:

振奋数据

①2019 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 7.5 万吨、超过 1 亿罐,同比增长 62%;

②春节以来,君乐宝奶粉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 50%以上;

③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试销首月,订单超 1.2 亿元;

④君乐宝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单品单月订单过亿元。

欧睿最新调研数据显示:2014 年到 2019 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年平均复合增长率为 8.1%,而君乐宝奶粉在同期年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 84.5%,以领先行业 10 倍的增速,从规模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 96%,净推荐率为 45%。也就是说,十个消费者中有九个复购了,有五个喝过后因为其品质再次推荐给身边人。毕竟我们这辈做爹妈可都不好糊弄,没有真正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怎么会改变我们一切为了孩子的初衷?

所以真的不难看出,以君乐宝奶粉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已经强势崛起了,据欧睿数据显示,国产奶粉已经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作为一名理性的工科男,看着上面的数据,二宝爸不得不说一句:我们真的无需再舍近求远了,世界级奶粉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君乐宝奶粉将是我们首选的国货奶粉。

这里给大家种草一下君乐宝至臻A2型奶牛奶粉和君乐宝优萃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这两款都是近期销量口碑俱佳的种子选手,麻麻们可以了解一下。

君乐宝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

所谓A2型奶粉,指的是奶粉生产所用的鲜奶全都来自甄选的A2型奶牛奶源, 因A2-β酪蛋白,A2-β酪蛋白分子结构不同,更亲和人体而得名。

君乐宝至臻 A2 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长期垄断,首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臻选仅约 30%的 A2 纯合基因奶牛,自建牧场、独立喂养、自主加工,自控、安全、新鲜 。

富含 A2β-酪蛋白,自然纯净,更亲和人体,天然呵护宝宝稚嫩的胃肠道,好消化、好吸收。特别添加珍稀 CPP 酪蛋白磷酸肽,有效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促进骨骼成长发育。特别添加?OPO 结构油脂,自然亲和人体,给宝贝更多的关爱,助力宝贝舒适成长

君乐宝优萃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在实现全产业链有机可追溯的同时,还创新采用部分蛋白酶解技术,特别添加两种活性益生菌,更好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增强自然免疫力。

同时优萃有机奶粉价格直接与品牌普通奶粉的价格持平,这意味着,麻麻们只需花普通奶粉的钱,就能买到全产业链的高品质有机奶粉了。

以上两款国货高光奶粉不仅可以在母婴店即时购买,也能通过电商平台快速下单。完全不用担心因为疫情影响到的运输诸如此类的问题。

花同样的钱喝更好的奶,何必舍近求远?麻麻们还不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