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君乐宝国际品质好奶粉,守护中国宝宝口粮

2020/4/21 9:26:36 来源:中国视窗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以来

婴幼儿奶粉的供应

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的君乐宝奶粉

从开足马力赶生产到最后一公里送达

全力以赴“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

 

君乐宝奶粉产销量同比增长50%以上

增速在行业领先

继去年至臻A2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垄断后

君乐宝还在3月11日逆市发布

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

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同时,君乐宝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成长的最佳路径。疫情期间,君乐宝奶粉捐赠款物超过1亿元,其中针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捐赠价值7500余万的奶粉产品,为孕产妇和婴幼儿带去营养健康,解决了11万个家庭宝宝可能断粮的燃眉之急。

全产业链+世界级国产奶粉品质比肩国际

特殊时期不“断粮”的底气,源于君乐宝奶粉的品质实力。早在2014年上市之初,君乐宝奶粉就致力于生产世界顶级的好奶粉。为此,君乐宝创新两大生产模式:一是“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工厂、合作伙伴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优质奶粉。

 

与此同时,君乐宝奶粉始终对标国际品质、国际标准。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成功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君乐宝旗帜奶粉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国际高质量奖;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获得了“世界乳品创新最佳儿童乳制品奖”;君乐宝还率先获得全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欧洲双认证让中国妈妈“无忧”选择

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为抓手,君乐宝奶粉在行业率先拿到了国际市场准入的“欧洲双认证”——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IFS(国际食品标准)优先级认证,标志着拿到了欧洲市场准入的品质通行证,BRC A+认证则是BRC的顶级认证,代表着全球最高的食品质量标准认证。

 

产品品类创新是君乐宝奶粉“硬核实力”的最好注脚。多年以来,有机奶粉和A2奶粉都是高端奶粉的代名词,无论是“人肉”背回还是代购海淘,中国妈妈不远万里、不辞辛苦。但是,如果拥有同样高规格品质的宝宝口粮就在身边,消费者是否还会舍近求远?答案显而易见。君乐宝奶粉的表现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3月,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颠覆上市,用普通配方奶粉的价格喝到有机奶粉,为中国妈妈提供“优质优价”市场选择。此前,君乐宝推出同样作为国际畅销单品的A2型奶牛奶粉君乐宝至臻A2,成功打破国外垄断。这两款明星品类上市首月以订单双双过亿的成绩,为中国妈妈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全国销量领先消费者不再舍近求远

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2019年全年产销量7.5万吨,超过1亿罐,全国销量领先。入市6年以来,君乐宝奶粉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4.5%(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8.1%),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从规模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与君乐宝快速增长同频的是,国产奶粉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由降到升,据欧睿数据显示,国产奶粉增速明显超越进口品牌,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不舍近求远”成为新时代宝爸宝妈们的共识,而君乐宝奶粉也成为了宝爸宝妈心目中的国货首选: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君乐宝奶粉复购率高达96%,净推荐率为45%,也就是说,十个消费者九个回头客,五个转介绍给了身边人。

 

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不仅要有国际领先的品质,也要靠实惠的价格。君乐宝始终坚持只赚取合理的利润,所有奶粉产品均坚持优质优价。以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例,800克罐装规格消费者到手价282元,比很多普通配方奶粉价格还要低,真正让消费者以普通奶粉的价格买到有机奶粉。

市场所向,便是资本所向。前不久,顶级投资机构红杉和高瓴,以及鹏皓创投等4家资本,完成了对君乐宝的战略投资。此外,君乐宝的股东名单中还有平安资本和春华资本。不管是红杉这样的顶级投资机构,还是鹏皓创投这样的国有资本,均看好君乐宝的发展前景:创新战略驱动、全产业链布局、高品质驱动下带来的强劲增长和发展势头,同时也预示着民族乳业的进一步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