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天下史馆APP--记录历史、存储记忆、传播文化、传承精神、价值变现

2020/4/23 18:28:05 来源:中国视窗

图片1.png

使华夏百姓知前代之万象而有借鉴,使炎黄血脉知宗族之渊源而有传承,岂非远胜帝王将相之史哉,岂非亦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哉,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尽吾辈全力以图之,故名之曰:“天下史馆”。

图片2.png

天下史馆实现无差别记录人群,自古以来中国历史都是“帝王将相的家史”那些在历史车轮下悲欢离合的普通人,极少留下痕迹,但这些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历史,才是最真实、最感人,最能够使我们引以为鉴的历史,天下史馆实现最长久记录方式,自古文史不分家,史学也因此成为了,为中国士人的不朽意识建筑起了,超越有限生命而求得精神永存的理想殿堂,天下史馆实现最生动的传统方式。他们,少年时青涩风流,青年时奋发图强,盛年时勤勉乐业,暮年时知名从容,其跌宕起伏人生经历蕴含着,无数精彩纷呈的人生故事,作为普通人的他们,可以通过天下史馆APP,以“音、视、图、文、谱、祠、书、馆”方式传承。使子孙万代可生动、立体,详实地知晓其先辈之事迹。

图片3.png

您记录,我付费!天下史馆APP--记录历史、存储记忆、传播文化、传承精神、价值变现。 “美文、相册、视频、音频、家谱、史馆、展馆”记录活动开启啦!

只要有好的内容,自己原创或者转载他人的备注出处,都可以上传记录在天下史馆,特别是对于

1)各专业媒体记者

2)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人,

3)专业写手、短视频制作人、摄影摄像发烧友等人群来说这个《您记录/我付费》活动既可以给自己的作品建立融媒体数字史馆,达到记录、存储、传播、传承的目的,又可以获得稿费。诚意邀请您并推荐您的朋友参加。

把孩子成长和自已的工作、事业、生活的音频、视频、文字、图片、家谱、书籍等资料全放进去,不占手机和电脑内存,是自己的“个人融媒体数字史馆(档案馆)、展馆”又可以发给好友和朋友圈转发分享、变现。

QQ截图20200423123354.png

1. 美文--图文记事

美文(记事)--文字记录美好时光,字数不限,图文并茂,可插入图片100张以上。也可以是发现的好文章,新闻报道等。

2. 相册--照片整理

图册(相册)--每张照片都可以备注信息,分类整理相册,方便检索,为手机廋身,不占内存,永不丢失!

3. 视频--视频存史

视频--视频记录,不限时长,方便转发分享,精彩内容永留存,转发分享可以点赞、打赏、浏览票房分账。

4. 史馆--个人 / 家庭 / 机构等融媒体数字史馆

让人人都有历史馆,人人都是司马迁。

记录历史、存储记忆、传播文化、传承精神、价值变现。

天下史馆--天下人的融媒体数字史馆。

广泛适用于所有人、所有机构、所有事、所有物件的历史记录。

广泛适用于各类史馆的创建:个人史馆 / 家史馆 / 村镇史馆 / 社区史馆 / 名人史馆 / 企业史馆 / 品牌史馆 / 机构史馆 / 政府史馆 / 党组支部史馆 / 军队连队史馆 / 社团史馆 / 商协会史馆 / 非遗史馆 / 景点史馆 / 各类纪念馆、艺术馆、博物馆、展览馆的线上史馆等等。

图片6.png

下载完成后,截图~~

添加微信(Mindseo)即可领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