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无限可能的产品设计”讲座成功举办

2020/4/27 18:04:07 来源:中国视窗

2020年4月,“无限可能的产品设计”设计专题讲座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成功举办,邀请国家级美甲艺术设计师庄一洲主讲,众多瓯江学院设计艺术系学生参加。

据了解,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在2019年12月聘请了庄一洲老师担任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创业指导师,任期两年。

讲座中,庄老师用质朴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时尚艺术设计行业现状。另外,她还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她的设计之路,例举自己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对时尚设计的理解和认识。她倡导同学们关注时尚设计,激励同学们不怕失败,不怕困难,充满自信,沿着艺术的道路坚定的走下去。讲座过程中,她为同学们展示了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为大家讲述每个作品的创作理念,使同学们大开眼界。

讲座结束,庄老师还留出时间让同学们提问并回答,现场气氛活跃。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时尚设计有了初步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时尚的认识。

责任编辑: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