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端午买车看冠道 “新现代豪华”SUV物超所值

2020/6/12 14:53:20 来源:中国视窗

凡是懂车的老司机们都知道,买车的时机非常有讲究。就拿即将到来的2020年端午节来说吧,从历史层面看,端午节是纪念屈原的一个日子,从现实情况来看,端午节也是携同家眷回家看望爹妈的日子,这个时候买个新车回家看看是不是倍有面儿呢。这不,广汽本田于2020年3月31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其炫酷的外观、超高的配置成为了这个端午节备受关注的“明星车型”。

与老款冠道不同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带来一目倾心的个性外观。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在外观设计细节方面,鹰翼式LED前大灯+新LED流光式转向灯,呈现不凡气度,并带有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和自动延时熄灭功能,还有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也将运动感再次提升一个高度。

而在空间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以“大五座运动豪华SUV”的形象惊喜上市,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毫不夸张地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空间就像SUV中的“别墅户型”,奢侈的后排空间让乘客想怎么翘二郎腿都行。

除了颜值高、空间大之外,所谓一款好车,就是时时、处处都闪耀着人性关怀的光辉。炎炎夏日已然来临,为了让坐在车内每个角落的人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特别设计了三区独立可调空调系统,冷风可以从人身体的头部开始往下吹,人体感觉更凉爽,同时也能照顾到中间的乘客。为了让后排乘客更为直观感受温度变化,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更可通过带温度显示屏的后区空调直接控制温度与风向,而且空调的温度调节幅度竟然精确到了0.5度,非常方便舒适。关于提前制冷,司机朋友们可以在上车前就将这一切安排好,只要长按钥匙上的远程启动功能就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并且同步打开车内原本设定好温度的空调,让车内的温度快速下降,让驾乘者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冷风扑面而来,避免一开车就进入“蒸笼”的窘境,确实很贴心、很实用!

说了这么多,司机朋友们是不是很感兴趣?在这个端午节想不想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开回家?目前,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各特约店预定吧,更多惊喜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