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旅游行业发展论坛召开

2020/9/30 12:13:24 来源:中国视窗

日前,旅游行业发展论坛召开,和合领袖俱乐部秘书长、杰出青年企业家、中密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郑明相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如何促进旅游产业发展?”的演讲。

据了解,郑明相自高三辍学后,在广州房产中介工作3月短暂,毅然决然自费前往德国学习,游学归来后,一直致力于企业品牌策划、品牌营销、品牌运营战略研究,擅长总结时代符号、洞察消费动机、策划热点话题、引爆营销;他先后创立了北京心清相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中视兴邦传媒、中密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汇(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曾服务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500强企业。

演讲中,他表示,旅游产业的发展需要根据当地的特点,旅游资源,市场环境,消费能力,交通条件等方面做出合理的规划,打造完善的旅游资源以及相关设施,同时也要满足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打造旅游品牌,提升知名度。

目前旅游业已进入全域旅游期,旅游产业链上的任何一个环节皆具有同等重要、同等价值,皆可发展成综合体。各地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开展一些旅游推介活动,提升跨行业、跨地域的公共服务能力与水平。

最后,他指出无论是旅游产业建设、营运,还是推介、营销,精准是最好的举措,而要做到精准,关键在于人。

责任编辑:马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