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正宁县“福康正宁”公共品牌发布暨产品推介会圆满成功

2020/10/19 16:36:30 来源:

10月17日,在甘肃正宁第二届森林马拉松赛暨萌马乐跑徒步赛举办之际,正宁县同时举办了“福康正宁”公共品牌发布暨产品推介会。至此,正宁县有了自己的区域公共品牌。

正宁县“福康正宁”公共品牌发布会的举办,主要是为顺应市场发展要求,聚力塑造“黄天厚土正宁福、青山绿水百姓康”的公众形象,集全县之力打造“福康正宁”全品类、全产业链县域公共品牌,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培博致辞并主持发布会仪式。

中国科学院西安网络中心高级电子商务师、陕西省微电商联盟秘书长、西安石油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特聘电商讲师王晓楠先生解读“福康正宁“公共品牌。 
                                   

 



 正宁县域公共品牌以“福康正宁”为名,“福”来源于正宁黄帝冢,黄帝乃中华民族始祖,人文初祖,赐人以福。“康”是老百姓的普遍愿望,也是农产品生产销售的良心。“福康”象征着正宁农特产品对广大消费者的美好祝福和健康承诺。“福康正宁”字体简洁,字形有力,寓意美好,朗朗上口,便于传播,是正宁真美内涵最精炼的表达。“福康正宁”是正宁的城市标识及名片,以公用品牌整合正宁县域资源,提升正宁产品价值与竞争力,升华正宁地域文化,促进产业融合,助力正宁电商发展,提高正宁扶贫效率,培育正宁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正宁各项社会事业遍地开花,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和谐,安居乐业。
 
                             

县政府副县长彭雅宏宣布正宁县公共品牌“福康正宁”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培博在致辞中指出:正宁县资源富集,物产丰饶,民情淳朴,商机无限!“福康正宁”县域公共品牌凝聚了政府、企业、农户各方势能,整合了县域最优势的产业资源,是正宁农产品的统一形象。我们将以这次发布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做精做优特色产业,为推进正宁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到正宁观光考察、投资兴业,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往来,实现更多的农产品贸易及农业合作项目,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协作。我们也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和各个新闻媒体能够对“福康正宁”品牌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让优质健康绿色的正宁农产品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富裕老区人民,托起小康梦想。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培博、县人大副主任巩巧玲、县政府副县长彭雅宏、县政协副主席李博参加了发布会的启动仪式,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电商专家、各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各大媒体也应邀参加了推介发布会。

 发布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观看了网络直播现场。

                                       




    本次发布会网络直播带货活动,邀请了“何一诺”、“山里娃”、“招财猫”、“福康正宁”、“正宁小编”、“正宁巩莉”、“金牛脆儿姐”等网络主播,通过抖音直播、快手直播、淘宝直播等平台来全程直播带货,直播总流量达40多万。直播带货产品有:红富士苹果、红元帅、黄元帅、黄花菜、核桃、紫苏油、土蜂蜜、苹果脆片、荏果子、小杂粮等30多种本地农特产品,直播销售额达4.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