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转载】新冠无情,人有情——赞评康酆堂中医门诊

2021/3/15 9:56:57 来源:中国视窗

【转载】新冠无情,人有情——赞评康酆堂中医门诊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疫情肆虐以来,村民纷纷自发募捐善款支援抗“疫”工作。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爱心群众纷至沓来的脚步,他们为的是同一个目的——打赢抗击疫情持久战。

2020年2月2日,晋州市康酆堂中医门诊的工作人员来到晋州市的两个疫情防控卡点,将100件大衣和1000个口罩送到卡点的岗位人员手中,让守护在卡点寒风中的岗位工作人员倍感暖心。据卡点负责人介绍,晋州市的两个活动卡点自建立以来,岗位执勤人员,每天坚守在这两个卡点,对往返的车辆进行相关的记录或劝返,对区域内聚集的群众进行劝导,并且将疫情的高危性质告诉民众,就算是下雪天气,岗位人员的疫情防护工作也从来没有停过,勤勤恳恳,切实工作。在这样的危机时刻,晋州市康酆堂中医门诊表现了仁、爱、慈,“疫情无情,门诊有情”。坚信在广大民众的努力配合及疫情防控人员不断努力之下,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