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细水长流投身公益,易宠科技不止步于“公益创造奖”

2021/8/25 11:58:11 来源:中国视窗

从2021年7月3日起,由E宠公益四城流浪动物救助中心联合发起了一项公益领养倡议活动,在微博上接连发布了很多宠物助养讯息,消息发出后,在整个社交平台引发广泛关注,大家在争相转发的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救助站运营艰难的问题,在重庆、上海、成都、广州四个城市联合行动之下,很多毛孩子都找到了新家,同时也为普通人揭开了宠物公益行业的神秘面纱。

 

 

这些年,随着人民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跟随潮流饲养起了宠物,但是很多人在饲养之初预计不到养育猫猫狗狗所需要付出的艰辛,一旦出现工作或其他情况变动时,便不负责任的丢下了这些视我们为唯一依靠的毛孩子。这些缺乏自我保护能力的毛孩子突然失去了避风港,被宰杀、贩卖、虐待、驱赶的现象屡见不鲜,并且随着它们数量越来越多,爱心救助点也开始倍感压力。

 

但再大的压力,抵不过生命的珍贵。E宠公益就深明其理,即便无法凭借一己之力解决流浪猫狗问题,一直以来却还是始终坚持宠物公益事业,以细水长流的方式,累计为60多万只毛孩子提供基本生活维持,并联合多方资源,唤起社会关注,期望给到更多流浪小动物重生与关爱。

 

E宠公益是在重庆市慈善总会指导下成立的,隶属于易宠旗下关爱流浪动物的爱心平台。12年来始终坚持细水长流的关爱救助流浪动物,迄今为止已累计在公益活动中捐助捐超171500KG的宠物食品。合作过40多家小动物救助站,跟华谊影视、冠能、ZAKER、噢啦等20家品牌一起为重庆小动保、四川启明救助中心、广州爱笑天使动物求助中心等40多家小动物救助站捐助了爱心宠物食品150多吨,先后跟杨洋全国后援会、陈伟霆后援会、肖战全球后援会、杨幂公益站等50家明星资源共建合作关系。

IMG_2212

 

在往年的水滴筹颁奖活动上E宠公益还曾被授予了年度"公益创造奖"的荣誉,回首过往荣誉,E宠公益没有过多享受,因为接下来他们还将持续合作更多的正能量公益项目,默默的将这份爱持续传递下去。呼吁"领养代替购买",让毛孩子们知道有人永远和它们一路同行。

 

不仅如此,未来,E宠公益还将开展捐步小程序、流浪动物云认养等项目,继续为小动物公益事业开辟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