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念念相续,好运开启,感恩学堂,遇见就是缘分,就是幸福的开始

2021/9/10 14:33:29 来源:中国视窗

两年前,妈妈入门相续学堂中级班,爸爸和儿子从最初犹豫徘徊到坚定不移地排除一切困难,顶着请假的压力,谢蕙蔚、刘军君、刘冠良一家三口追随相续学堂来到杭州湘湖驿站学习,从此入门念念相续,好运开启相伴人生。

11111_800 600.jpg

这场第12届念念相续中级班,跨时半年(疫情推迟时间近一年),谢蕙蔚、刘军君、刘冠良没有落下一天的课,完完整整地学完28天的课程,紧接着妈妈谢蕙蔚又学完第3届念念相续高级班。随后,一家三口的生活质量在两年时间里一步步提升,妈妈的人脉越来越广,事情总能心想事成,爸爸的生意也持续不断,碰到的客户都是非常守信的,儿子的工作也达到新的高度,遇到好的政策和人缘,带着爸爸和妈妈的美好祝福发展在塞上江南-银川。

全体照_800.jpg

 

IMG20190818135337_800 600.jpg

IMG20190807220845_副本1440_800 600.jpg

webwxgetmsgimg345_副本1440_800.jpg

相续学堂直击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好多问题:父母总是否定孩子,孩子莫名抗拒。结婚多年夫妻渐渐地成了陌生人,爱哪里去了?孩子不专注学习,沉迷游戏,不再与父母说心里话。一直辛苦拼搏,总是只能赚到很少的金钱,无法积累财富,财富莫名地流失……跨入相续学堂大门,通过学习,我们找到了与父母、伴侣、亲子、健康、财富、情绪、事业之间的关系问题,明白如何面对和解决。念念相续,好运开启,感恩相续学堂,遇见就是缘分,遇见就是幸福的开始。

webwxgetmsgimg123.jpg

盛康源红枣酒精选黄河流域优质大红枣和灵武长枣为原料,以康家祖传“蒸、捂、温酿”等十九道枣酒酿造工艺为根基,融合了四项自主创新的专利酿酒技术,自制菌种,纯枣发酵。本品呈枣红色,清澈透亮,枣香浓郁,入口甘冽舒爽,余味绵长,实乃绿色健康之瑰宝,更是宴请宾朋、馈赠亲友之佳品。探讨学习心得及品尝银川灵武红枣酒的来和第12届中级班刘冠良链接哟。

webwxgetmsgimg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