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易宠科技技术力报道--R&D人数超100人!

2021/9/24 11:19:53 来源:中国视窗

易宠科技技术力报道--RD人数超100人!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R&D专业人员数量为403.36万人,其中基础研究人员为29.01万人,应用人员为48.96万人,试验发展人员为325.39万人。也就是说,实际上R&D的从业人员仅有29.01万人。这29.01万人分布全国的在各行各业中,可以说,每一个行业的研究人员都凤毛麟角。

 

易宠科技公司是一家创建于2008年,在互联网上为宠物行业提供多种服务的公司,近些年来,易宠科技公司组建自己的技术团队,公司中R&D人数超过100人。公司系统与软件,均为公司团队原创研发。多年来,易宠科技坚持以技术驱动为宠物行业提供优质的商品与服务。

据了解,易宠科技的累计专利、软著达100多项,拥有优秀的行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团队,易宠科技的技术创新惠及行业所有用户。自团队组建以来,易宠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数据,更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

 

易宠科技现在已经是一家实力雄厚,规模庞大的集团型公司。多年来,坚持为宠物提供有品质的健康食品,致力于为宠物创造无限美好。

 科技团队的好处体现在很多方面:

 

 一、 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团队,通过内部系统运算,得到的结果更加准确,经过易宠的每个产品,都是通过公司大数据、人工智能团队的筛选。确保每一份产品到用户手中都有保障。

 

二、可以准确获取宠物知识,帮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宠物。

 

三、想要什么功能都能自主研发,不必受到技术制约,科技团队服务于公司,公司服务于客户。

 

为什么易宠要大费周章地组建自己的科技团队呢?

 

近些年来,电商逐步发展成主流购物平台,而网上的产品真假参半,难以摸清,宠物食品问题时有发生。随着年轻一代人的成长,养宠大队也随即变成以年轻人为主,年轻人更加注重宠物的健康,他们更加倾向选择优质的健康的宠物粮。经过在宠物行业内长年累月地发展,易宠科技深切了解客户需求,多年来坚持为铲屎官们提供优质、健康的食品,未来也会如此。那么为了长期的选品工作,避免出现劣质食品,建立大数据库是顺应潮流的发展产物。

 

易宠致力于为宠物创造无限美好,多年来不断走在行业前端。从组建大数据、人工智能团队开始,易宠开创以技术创新连接产品的先河,根据用户需求改进技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

 

坚持正品、严选优品是易宠的初心,也是易宠从一而终的坚持。当现有技术无法满足生产需求,那就组建原创科技团队,继续为前端服务提供有力后盾,坚持在宠物行业发光发热。

 

易宠为跟上时代发展,组建原创科技团队的壮举,坚持初心,一切为了更好的服务,相信未来,易宠依旧可以在日新月异的市场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