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易宠科技全力以赴发展E宠公益 感动历程为爱发声

2021/9/24 11:21:42 来源:中国视窗

易宠科技全力以赴发展E宠公益 感动历程为爱发声

据悉,在2021年7月17日,河南暴雨受灾初期,易宠科技旗下E宠公益,联合安贝宠物食品火速调拨了3000kg爱心粮,驰援河南,并为四个河南受灾动物救助站紧急开通网上捐助通道,截止到7月31日12:00,E宠公益"爱心驰援 情系河南"公益项目收到了969位爱心小伙伴的捐赠,四个救助站累计获赠爱心粮2000kg。该公益事件引起社会各方开始关注动物救助问题,并引发热议。

此次为爱发声的E宠公益早已不是第一次参加动物救助公益事业,早在2018年12月,E宠公益就联合ZAKER发起主题为"这个冬天让我来宠你--宠物流浪屋计划"活动。鼓励大众将快递纸箱、旧衣服再利用,DIY成宠物窝为周围流浪小动物提供居所。身体力行,E宠公益和ZAKER也在小区、公园等流浪宠物聚集的场所,放置了部分"流浪宠物屋",让它们可以温暖过冬。

IMG_256

E宠公益在官方微博上也发布了众多关于人与动物的感人故事。其中关于71岁的重庆老人唐嬢嬢(化名)自建救助站,收养了42只流浪猫和51只流浪狗的故事备受社会关注,并引发社会深思。从报道中得知老人每天都要爬到15楼的宠物救助站,照顾这些多有病症和残障的小猫小狗。我们看到个别猫狗患上了肠胃绝症,只能靠喂食维生素来维持生命,让人感动的是,老人对每一个毛孩子都照顾得非常细致,老人用心地讲述着和每一个毛孩子结缘的故事。目前唐嬢嬢救助站已正式入驻E宠公益,E宠公益将通过微博网友助力,向重庆唐嬢嬢救助站捐赠更多的粮食和医疗方面的帮助。

追溯E宠公益的感动历程,就必须从易宠科技的创立与发展开始说起。

图1

致力于为宠物创造无限美好的易宠科技是一家宠物行业品牌全渠道经营管理公司。有爱之心回报萌宠世界,易宠科技从2008年创立至今,创始人团队始终坚守对宠物事业的初心。E宠公益隶属于易宠科技旗下关爱流浪动物的爱心平台,是在重庆市慈善总会指导下成立的。坚持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关注与救助弱势群体---流浪小动物,旨在为天下流浪小动物解决温饱问题,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健康发展。自成立以来,E宠公益携手华谊影视、冠能、ZAKER、噢啦等20余品牌共同为全国30多家救助站,捐赠爱心粮共188余吨,让3760000只流浪毛孩子可以饱餐一顿。

E宠公益发展至今,已与重庆小动保、四川启明救助中心、广州爱笑天使动物救助中心等来自全国40余家的救助站达成紧密合作关系。不单为救助站的毛孩子解决温饱问题,同时还携手多家救助站,多平台深层次的持续内容输出,不断扩大宣传,让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动来,帮助这些动保机构。另外,E宠公益也与20余家异业合作品牌、50余家明星饭圈资源展开合作,曾荣获水滴筹公益盛典颁发的"公益创造奖"。

IMG_256

社会在发展,人与动物和谐共处成为矛盾的出发点。E宠公益从小事做起,联动全国救助站支援爱心人士。在2019年4月,发生"淄博救助站遭焚烧事件",E宠公益第一时间发起营救计划,引导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互动,一同帮助周阿姨渡过难关,最终共募捐爱心粮15吨。活动转发量2394次,曝光量120万+。通过组织多方发力,让关于动物的公益之路温暖人间。

此外,2020年8月21日,E宠公益联合爱奇艺以及安贝宠物食品,发起了"以爱之名"爱心活动,活动参与人数高达130439人。以线上答题的方式为四川启明小动物保护协会以及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小动物们共筹得公益粮2000kg。

社会各界都始终坚持着对小动物的关心与保护,易宠科技也始终坚守着初心,E宠公益的每一次爱心举动都传递给我们人与动物之间应该和谐相处的信念,生命是平等的,动物也需要人类的关爱,爱心之路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