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广东康合营养家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1/10/13 17:50:38 来源:广东视窗

初心绘康合,长歌吟盛世。

6年创业路,今朝露芳华。

红毯铺台、花团锦簇、礼炮齐鸣,连空气里都是香甜的,此刻我们尽享发展的喜悦。

10月10日上午,广东康合营养家迎来了年度高光时刻。这一天,东莞、顺德、番禺、省中心齐开业,备受瞩目的生命与健康科学馆也在当天揭幕,广东康合营养家跑出了发展的加速度!

当天,盛世康禾集团董事长郑永祥、广东市场总经理周秋阳以及各市场负责人、会员代表参加了揭幕现场活动。

一直以来,康合营养家都致力于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为了更好地打造优质科普阵地,广东康合营养家精心建造了生命与健康科学馆。

 

围绕“生命”“健康”两大关键词,展馆主要分为生命之源、现代医学、科学营养三大科技展厅以及一个中医灵芝馆。

 

在全国第六届品牌见证会举办前夕,广东康合营养家用实力献上了一份沉甸甸的“贺礼”。

生命健康科技馆面积达1800平,漫步其中感受现代与传统交融碰撞,不知不觉思绪霞飞,沉浸在对生命和营养的探寻中。

 

当天参观的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大饱眼福,也毫不吝啬地献上了最真诚的心声和祝福。

“哇,省中心真大、真漂亮,作为康合营养家的会员,我感觉很骄傲”!

“沉下心来做营养健康事业,康合营养家很良心,我们很信赖”。作为康合营养家的创始人,活动现场郑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广东康合一直是全国的排头兵,这几年的发展势头令人欣喜。为进一步促进全国市场的发展,集团总部也在加紧布局,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优化基地建设、打磨优质产品为市场发展增添驱动力。”

广州是一个闻着风都可以做梦的城市,也是许多热血青年扎根的海洋。

2016年,广东大区负责人周秋阳带领一群怀揣着梦想的伙伴,在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将厚实的根系植入泥土,开始耕耘稚嫩的希望。

 

仅仅6年,他们就完成了从0到10的精彩蜕变,今年他们又将种子播在了东莞。而省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广东康合营养家又走上了一个新台阶,广东省中心集行政、展览、餐饮、会议于一体,未来将辐射广州、东莞、深圳、佛山区域以及正在规划中的中山、珠海等市场。

 

在行业东风的吹拂下,这群年轻人勇敢接受挑战,用拼搏与奋斗点亮了灿烂的前程。

6年10家门店,广东康合营养家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瞩目,这就是开路先锋的昂扬姿态。而生命与健康科学馆开业标志着我们的营养科普事业又翻开了新的篇章。

广州番禺店

东莞东城店

顺德大良店

全国康合营养家一盘棋,

快速发展的广东康合,

是高歌猛进的康合营养家的缩影,

江苏、上海、浙江、石家庄、南京、重庆……

全国50多个城市、150多家门店,

每一位康合人都在奋力追光,

每一个市场都在快速布局。

一年更比一年好,

这是我们共同的追求,

这个梦想也正在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