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皇家礼炮与Richard Quinn合作推出时尚限定系列

2021/11/4 10:21:51 来源:中国视窗

[2021年10月,上海] 皇家礼炮苏格兰威士忌日前推出了其首款时尚限定系列。这一全新系列旨在向时尚界的创新精神致敬,首款合作系列请来了英国时装界高级定制新星Richard Quinn跨界合作。皇家礼炮21年X Richard Quinn Edition以同名设计师的独特个人风格,对经典花卉图案的摩登前卫诠释为灵感。

图片1.png

皇家礼炮此次时尚限定系列款发布展览在上海小楼艺术空间举办,展览同时设有深度体验及品鉴体验。包括Richard Quinn先生高级时装系列展示。宾客还可在空间内感受沉浸式艺术创意体验及手工互动等体验。谈及此次跨界合作时,Richard Quinn先生谈道: “能够和皇家礼炮一起激发创意火花是一场很棒的体验。亲眼见证不同领域内的专业技艺和创新总是让我着迷不已,而这是我一次探索调和威士忌与高年份威士忌的世界,我从中获得了许多灵感。此次联名是一个极具创意的过程,希望此次我和皇家礼炮品牌合作的联名设计能够被全球威士忌和时尚爱好者收藏。”这款限量威士忌的酒瓶有双色可选——幻夜黑和暮光白,Richard Quinn先生为皇家礼炮品牌设计的鲜明印花点缀在瓶身之上,彰显出皇家礼炮品牌和设计师在创意品味上的创意融合。

图片2.png

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酒瓶中,盛装着皇家礼炮品牌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先生全新打造的 21年调和苏格兰威士忌。他开创性的手工精选了31种以上珍贵的单一麦芽和谷物威士忌酒液,并包含3家已关闭的酒厂酒液,其最低威士忌也至少陈酿了21年。最终调和而成的威士忌具有令人惊艳的花香特质,口感极富层次,带有丰富迷人的橡木和香料风味。

图片3.png

蕴久弥新,荣耀献礼。有着悠久历史的皇家礼炮,在始终如一地秉承品牌品质的同时,亦贴紧时代步伐,锐意创新调和之道。感受英伦文化的双重意向,传统尊崇与先锋意境的碰撞,引领新奢人群品饮及收藏。

图片4.png

 

品鉴:

闻香:

红苹果和桃子的浓郁果香,夹杂法式焦糖布蕾,榛子巧克力及独特的花香。

口感:

入口有丰富而甜美的杏和芒果味,与随之而来香草,巧克力和姜的辛香完美融合。

余韵:

丰富悠长,馥郁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