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格兰威特时光穿梭酒厂登陆广州

2022/1/17 16:10:52 来源:广东视窗

以焕新形象和全新产品呈现精彩的互动体验和跨越世纪的创造精神

907acd67b36b4bd2400000cf3c63e17.jpg

2022年1月15日至16日,广州——由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威特打造的“时光穿梭酒厂”限时体验活动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登陆广州万菱汇,邀威士忌爱好者步入时光隧道,身临其境地体验格兰威特跨越世纪的匠心传承和创造精神。时光穿梭酒厂中精心打造了数个浓缩了品牌发展历程的独立空间,以精彩互动体验融合不同时代的专属印记,同时也带来了品牌的全新佳作——格兰威特12年创始佳酿限量版和14年干邑桶陈酿,继续诠释其“一麦单传,一直创造”的品牌宣言。

41d0e0bd57847b597b3cca7dd9381f5.jpg

时光穿梭酒厂入口以“破墙而出”的投影装置为来宾开启时光隧道的大门,极具震撼力的视觉画面展现格兰威特打破传统、大胆颠覆的创新精神,一段奇妙的旅程便由此开启。踏上传送带,来宾首先抵达还原了一间复古简陋的茅草屋的“创始人蒸馏室”,作为格兰威特的发源地,品牌创始人乔治·史密斯先生百年前便在此秘密蒸馏了首批格兰威特单一麦芽威士忌。古朴的木质操作台上摆放着调配实验中所需的各种仪器,灰砖墙面上展示着酒厂各时期的历史照片,列架上则陈列了向乔治·史密斯先生致敬的创始人甄选单一麦芽威士忌,带领威士忌爱好者们跨越时空回顾专属格兰威特的传奇历史和传承。值得一提的是,继12年秘密蒸馏发布后,格兰威特“一麦单传的故事”限量系列中的第二款全新杰作——12年创始佳酿限量版也在此亮相。采用“初填双橡木桶威士忌”制作理念,这款佳酿以其特有的宜人果香为原始的斯佩塞威士忌赋予了全新风味。格兰威特以此纪念乔治·史密斯先生成为当地率先获得威士忌制作许可的蒸馏师的传奇历史,向其敢为人先的勇气致敬。

fe2a93d6ccabece0fb6e4045ea4eb29.jpg

伴随着行进的脚步,时光穿梭之旅还在继续。以多重镜面打造的“模仿者”空间内,格兰威特12年以标杆之姿现于镜中,奇幻的镜面反射效果诠释了品牌创立初期超越一众模仿者的不懈决心,同时也吸引来宾在此打卡留影。作为首个获得法律批准、有权以“The Glenlivet”称谓进行命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格兰威特威士忌自创立以来便以卓越的品质备受消费者追捧,并成功于19世纪初私酿横行的斯佩赛河谷中脱颖而出。百余年的创造之路上,格兰威特也始终贯彻打破陈规、颠覆传统的精神,并保持着始终如一的品质。

d5958d8736a49ad68f5fabacc6d6f75.jpg

创造不止步,格兰威特不断寻求产品革新,创造了以花果芬芳和馥郁口感为特色的诸多单一麦芽威士忌佳酿。步入时光穿梭酒厂的“传承与创造”空间,花果芳香绽放,充满自然气息的环境中呈现了格兰威特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及其独特的优雅细致风格。空间一侧重点展示了品牌的经典之作——格兰威特18年,作为醇厚均衡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佳酿,它是岁月与优雅的诠释,芳醇柔滑,酒体均衡。此外,另一款全新威士忌臻品——格兰威特14年干邑桶陈酿也在空间另一侧隆重展出。历经美国威士忌桶与雪莉桶至少14年的陈年之后,精选部分酒液换桶陈年于高品质法国干邑橡木桶,格兰威特14年干邑桶陈酿拥有饱满且浓郁的甜美风味,并创新地将白兰地香气与品牌标志性的优雅细致花果香融为一体,加上瓶身夺目的紫色设计,威士忌爱好者可以通过参与现场品鉴挑战赢取品鉴机会,解锁别具一格的风味之旅。

b1034a5cc0e3c6e17c832975369543c.jpg

时光穿梭的旅程最后抵达“摩登威士忌酒吧”,格兰威特在此处为来宾解读隐于时光背后的深厚底蕴。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威特也在岁月中沉淀出独特的馥郁芬芳,开辟了忠于自我的创造之路。此外,时光穿梭酒厂亦带来了全新的品鉴体验,以脱口秀剧场的形式带领威士忌爱好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略格兰威特18年、21年和25年等臻选佳酿的传世风味。

fbb9f49a8196be9a3ec84a5a9f9ad15.jpg

历史的画面常随时光流逝逐渐褪色,却在馥郁的酒香中再度被绘以绚丽的色彩。格兰威特在秉承传统酿造技艺的同时,不断创造出代表斯佩塞地区威士忌风格的臻选佳酿,续写“一麦单传”的精彩篇章。继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之后,格兰威特时光穿梭酒厂将延续其一直创造的步伐,与更多城市的威士忌爱好者共同探寻臻选佳酿中蕴藏的时光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