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视窗网>新闻>国内>正文

重庆核心大盘社区推新,解码新生代人群置业逻辑

2023/3/2 9:20:08 来源:

放眼世界,每一座城市都会经历一轮"中心崛起—多边外拓—回归中心"的发展轨迹。

在重庆,必然也是如此。

当下,房地产进入阵痛期,新一轮购房趋势的指向性也开始发生改变:城市核心区的房子更具备抗风险能力。

因此,购买核心资产,成为大家首要选择。

最近,位于重庆南岸区的超级大盘御峰,又传出新动作了。即将推出御峰·誉都,是一个涵盖城市核心花园叠院和超高层的产品,为想要回归核心区的人们,带来了极优的置业选择。

"御峰 尚居·208",这批一共只有208套的御峰花园叠院产品,到底有什么创新之处呢?

城市核心的战略布局

当城市不断扩张触碰到边界,回归中心成为未来的征途。

对长江实业集团而言,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已经成为其刻在骨子里的基因,凭借远见布局,引领城市人居浪潮,从拿下御峰这个逾百万方的大盘就可见一斑。

基于对土地的洞察,长江实业集团坚定不移的落子城市核心,在南岸区挥笔匠造一座大城。

要知道,当下的土地市场,单宗地块的面积大幅缩小,大盘已经难得一见,城市核心的大盘更是如凤毛麟角。

当城市核心遇上超级大盘,这样的王炸组合,此后或许都不会再有。

从御峰·誉都的位置来看,周边区域早已形成一个集商业、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城市生活圈。

出门即是轨道交通,邻轨道环线罗家坝站及轨道3号线四公里站,是妥妥的轨道房。近南坪商圈与南滨路,满足日常生活;再远一点,去解放碑商圈环线换乘6号线,也是非常方便,加上南山风景区、黄桷古道、南滨公园、南岸区人民医院等,能全方位满足吃喝玩乐购的商业和出行需求。

个性化空间的充分满足

在深入的洞察和调研之后,近期推出的"御峰 尚居·208",是套内建筑面积约92-94㎡的御峰花园叠院产品。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融合惬意舒居的格局和美好生活的愿景。

\

项目采用户户退台设计,让每一户都独门独院,临花园,享露台,在每一层都能呼吸来自南山森林的负氧离子。

以御峰叠院上户为例,部分单位更有磅礴尊崇的感觉。不仅有独立院落,还带有一个屋顶层。在这么大的拓展空间,造一个秘密花园,或来一场露天BBQ,或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户外健身,都让生活充满无限乐趣。

在这个充满创造性的户型中,全套房设计的主卧,空间逾30平米,集起居室、办公休闲区、衣帽间、梳妆区于一体,让主人的尊崇感十足。还设计了一个充满DIY乐趣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满足自己独处、安置收藏品或者儿童游戏房等需求。

有态度的艺术住区

值得一提的是,"御峰 尚居·208"是为个性独立的新生代群体量身定制的。

对新生代群体而言,他们追求现实快乐与高品质生活,喜欢做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注重享受,轻松生活的同时,也重视个人隐私。

这是一群有态度的年轻人,他们对居住的要求无疑也是挑剔的。"御峰 尚居·208"通过空间的拓展、多元的变化,带来了符合新生代"胃口"的专属住宅。

\

比如在私密性上,"御峰 尚居·208"下足了功夫。在休闲之时,父母可以在露台养养植物,男主人可以在一楼看球,女主人可以在主卧追剧,小孩则可以在三楼看书、游戏,各个家庭成员互不干涉、各有所享。

保交楼并非问题

城市核心寸土寸金,光是地段,御峰·誉都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在产品上,为新生代人群量身定制的御峰花园叠院产品,个性化十足,在满足客户需求和产品创新上的进步有目共睹。可以说,在重庆中心城区都很难找到能与之对标的产品。

重要的是,御峰的开发商长江实业集团是一家知名港企,有着多元化的稳健经营模式,手握充足现金流,超低的负债率,让其能更好地穿越市场周期。在强大的品牌实力下,长江实业集团有能力、有实力、有信心保障按期交楼,这无疑给购房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后续,御峰·誉都还将有超高层产品入市,套内建筑面积约56-111㎡,依地势而建,让视野互不遮挡。多样组合的户型,满足不同人士之需求,让每一位居者感受全新尊尚生活。敬请期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重庆楼市"